当前位置:首页>实施进展
中国慢病管理最佳实践专题研究项目沟通协调会
中国慢病管理最佳实践专题研究项目沟通协调会
第一次专家协调会
中国的慢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,如不采取有效控制措施,慢病危害将进一步加剧,不仅影响居民健康,更是社会和经 济发展问题。慢病防控的中国的慢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,如不采取有效控制措施,慢病危害将进一步加剧,不仅影响居民健康,更是社会和经 济发展问题。慢病防控的中国的慢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,如不采取有效控制措施,慢病危害将进一步加剧,不仅影响居民健康,更是社会和经 济发展问题。慢病防控的
我国官方首部慢性病防治案例正式出版
案例收录了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的15个慢性病防治核心案例,并附以权威专家的精彩点评,将为我国慢病防控工作提供参考借鉴。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在序中提出殷切期望,希望各地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,勇于探索和创新,创造出更多有理论、有实践的慢性病管理优秀案例,结合地方实际全方位、全周期地保障人民健康。
特色案例定稿论证会
2016年12月15日一16日在北京德宝饭店召开特色案例定稿论证会,对前期入围《中国慢性病防治最佳实践特色案例》的稿件进行再论证,最终实现定稿。
特色案例讨论会
2016年9月8日一9月9日在北京紫玉度假酒店召开特色案例讨论会,结合前期专家案例打分情况,项目专家集体讨论特色案例,评选出能够入围《特色案例集》的案例稿件。
< 1 2 >